•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牢记初心 稳中求进 努力打造退役军人事务治理增城特色

    2020-03-31 09:48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分享

      3月30日下午,增城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认为,2019年是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篇之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边组建规范,边落实任务,边谋划长远,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实现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增城区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抓重点、抓难点、抓亮点,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落实好,把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期望实现好。

      会议要求,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政策宣传解读落实、就业创业扶持、基层基础基本建设、矛盾问题化解、尊崇氛围营造等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尚实干、稳中求进,努力打造退役军人事务治理增城特色,为我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宜业宜居宜游优质生活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