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党支部到增城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2 09:00 来源: 区统计局
    【字号: 分享

      7月21日上午,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增城城市馆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跟随讲解员在党史馆展厅内依次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21世纪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进入新时代时期四个模块。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历史物件和影视资料,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伟大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对新中国成立后,尤其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增城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了信仰力量,在接下来的统计工作当中,将更加锐意进取,担当实干,深入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

    图片11.png图片22.png

    供稿:夏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