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市水务局到我区开展河湖“四乱”督导调研工作

    2022-06-20 15:15 来源: 增城河长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做好河湖“四乱”整治工作,6月7日上午,省水利厅河长办副主任刘世忠、省水利厅河长办高级工程师魏俊彪、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邱慰荣联合到我区石滩镇开展河湖“四乱”督导调研工作。

          市水务局执法监督处、区水务局局长刘鹏、区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刘伯来和相关镇级河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到增江(凰埔村段)实地察看“四乱”整治问题推进情况,随后到石滩镇综合指挥调度中心会议室召开“四乱”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上就石滩镇河湖“四乱”重点问题作出分析,并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

          1.全面提高河道监管能力,依法处置妨碍河道行洪的“四乱”问题,建立健全河湖管理保护长效机制;

          2.对“四乱”历史遗留问题应进行科学评估,对存在实际问题应做到妥善处理;

          3.坚持以实事求是工作原则,对“四乱”问题案件落实应拆尽拆原则,持续跟进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保障按时高质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