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何鎏辉率队调研增城区国考大敦断面水质提升工作

    2020-08-10 15:2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字号: 分享

      8月3日,区政协主席何鎏辉率调研组到永和河调蓄区、东江北干流和雅瑶河调研国考大敦断面水质提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文远、樊质彬、温洁夫参加调研。

      当天,何鎏辉一行先后到永和河调蓄区、东江北干流大敦断面和雅瑶河实地察看水体水质、河道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新塘镇、区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区分局等镇街和单位关于我区开展水质提升工作的情况介绍,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何鎏辉要求:一是有关镇街和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全力做好国考大敦断面水质提升工作,落细落好河长责任制,全面排查涉水污染源,力争从源头减污,确保河流水质稳定达标。二是要全力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城乡截污管网建设和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工作,夯实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基础。三是要全面加强水面保洁,做好日常巡河巡查和执法,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环保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人人支持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河鎏辉调研.jpg

                                                                                                                                                                                                    (来源:增城河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