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水务局各党支部开展“七一”活动

    2020-07-03 18:50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水务局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区水务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期间,区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分4批赴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大量真实的文字资料、史实照片及历史文物,了解东江纵队的革命事迹,学习东江纵队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党性观念,切实增强党员“守初心”历史使命感和“担使命”工作责任感,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区水务局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二、召开党员大会

      7月1日,区水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畅谈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事业,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业务能力、抓出过硬成效,为推动我区水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三、上门慰问结对帮扶户

      “七一”前夕,区水务局党员干部前往帮扶单位梅州市梅县区南口镇竹香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调研扶贫工作。各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子女工作等情况,及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片3.png

      四、“扶贫济困日”党员带头捐款

      为响应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区水务局各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用实际行动扶贫济困,带头捐款35140元,定向捐去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南口镇竹香村,为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创建“慈善之城”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