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参观展览学党史 红色教育淬初心

    2021-07-19 09:06 来源: 区审计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激发审计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13日上午,区审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6人到增城城市馆参观中共增城历史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述下,审计人员通过观看文图、视频、历史实物等资料,形象生动的感受党在革命岁月的峥嵘历程,了解增城的革命历史和发展变迁,沿着先烈足迹接受了一次鲜活的红色教育。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大家的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要认真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力量,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