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在增城开发区、区商务局开展走访座谈

    2018-03-26 11:36 来源: 增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字号: 分享

    调研组参观富士康8K项目工地。

      3月13日和14日,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党组书记伍日帮率调研组,分别前往增城开发区和区商务局,与区委常委邬卫东、商务局局长苏艳华及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加强招商引资、强化优惠政策扶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和结构优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集思广益,并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一是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服务便利化程度,促进市场主体快速落户;二是加强招商工作机制和招商能力建设,强化各项优惠政策扶持和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我区营商吸引力;三是加强信息共享,强化事中事后服务监管,积极推进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着力提高企业发展质量。

      调研组还前往增城富士康8K项目工地进行参观,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