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到我区开展“三送”调研活动

    2022-06-16 14:48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6月9日下午,广州市人社局局长王健率调研组到我区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调研活动。副区长张英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我区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超视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增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员工劳务报酬、在岗培训、社保缴纳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人社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三送”活动,纾企业之困,解就业之难,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要精准把握政策,梳理形成以“降、缓、扩、返、补、促”为主要内容的政策清单,强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和劳动者知晓、理解、享受政策;要统筹用好资金,做到类别清、标准明、对象准,帮助企业和劳动者第一时间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支持,确保各项惠企利民资金尽快落实到位;要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招聘方式,给予个性化指导,加大宣传指引力度,帮助企业解决招聘、经办等困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