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一季度我区发放各类就业稳岗补贴近5000万元

    2022-05-12 17:23 来源: 区人社局
    【字号: 分享
      今年第一季度,我区审核发放各类就业稳岗补贴4849万元,惠及用人单位7513家和劳动者20564人。

      为切实减轻企业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到的影响,进一步发挥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岗位的作用,我区加大援企稳岗力度,积极拓宽就业稳岗政策宣传渠道,推动扶持措施落地落细,第一时间把政策红利变成经济动力。一是创新宣传模式,拓宽宣传渠道;二是发动镇街参与,扩大宣传效果; 三是实地调研走访,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 四是建立企业群组,精准推送政策;五是优化办事环节,加强政策解读。

      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区人社局将继续多举措加大对就业稳岗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企业、群众知晓率,打通就业扶持政策服务落实的“最后一米”,让惠民惠企政策抵达企业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使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