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治水攻坚战”巡河工作简报

    2020-09-27 18:4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9月19日上午,区人社局副局长周河焕同志和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到新塘镇白花涌段开展徒步巡河行动。志愿者从白花涌东江水闸点开始,沿着涌边巡查。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垃圾、建筑物、水面漂浮物等情况,志愿者及时拍摄下来,通过“河涌众采”小程序上传到区河长办。

      9月22日下午,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威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行到新塘镇白花涌段及附近东江水域开展徒步巡河行动。志愿者队伍从白花涌东江水闸点开始,沿着涌边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3处水域共5个问题,包括四个垃圾黑点和一处水面漂浮物,所发现的情况均及时拍摄下来,通过“河涌众采C端”小程序上报到区河长办统一办理。

      志威同志强调,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开展巡河行动,加强河道水域岸线保护,确保“党建引领 打赢治水攻坚战”万人巡河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维护好青山绿水,为我区打造宜居生态的人居环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