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贵州毕业市金海湖新区15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我区就业

    2020-06-03 15:32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为深化2020年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进一步促进贵州毕节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到我区就业脱贫致富,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6月1日上午,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第一批共15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顺利抵达增城广场,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宋叔铭同志、区就业中心负责帮扶干部,金海湖新区驻增城区劳务协作工作人员到场为他们接风。

    01.png

      金海湖新区第一批贫困劳动力15人到增城就业

      在增城区人社局和金海湖新区社事局的高度重视,强化对接,完成金海湖新区第一批输出贫困劳动力到增城区务工。

    02.png

      金海湖新区贫困劳动力到达增城区以后,在区就业中心帮扶干部安排下到接收企业参观工作岗位和办理入职手续。

    03.png

      15名贫困劳动力、接收企业都表示满意,在和谐的氛围中办理完成入职手续。此次成功输送第一批人员更加坚定我区通过深化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预计于6月中旬输送第二批贫困劳动力到增城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