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人社局举办调解员线上培训班

    2020-03-31 15:30 来源: 增城日报数字版
    【字号: 分享

    提升争议调解能力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3月24日,区人社局联合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约100人,包括区各基层调解组织调解员、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解员、区劳动监察大队办案人员以及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调中心调解员。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滔进行线上授课。朱律师结合实际案例,采取了从理论基础向实务操作拓展的培训方式,分别就劳动争议调解方法与工作技巧、劳动合同实务与讲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学员们在答疑微信群中各抒己见,学员们还就当前在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过程中的疑难和热点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内容提出了更有效的实务操作建议,贴近工作实际,有利于提高自身化解劳资纠纷的综合能力。”学员陈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