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南方报业与广州增城打造广东乡村振兴示范标杆

    2021-02-23 15:3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分享

      2月3日,南方乡村振兴综合体投资(监管)协议签约会在广州举行。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广州市增城区主要领导的见证下,双方签署南方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投资(监管)协议。该项目落地运营,将进一步拓展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多元文化产业和短视频直播等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实现辅业反哺传媒主业的目的。

      南方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落地在增城区派潭镇,建设运营主体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打造以“传媒+现代农业、农旅、研学、康养”为特色的乡村振兴综合体,努力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战略高地,广东乡村振兴示范标杆。该项目占地面积近1.2万亩,规划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创新引领核、智慧农业示范区、田园休闲体验区、生态康养度假区等四个功能分区,对推动增城区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市增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增城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投产。期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一如既往关注增城、宣传增城、推介增城,把更多的优质项目放在增城,实现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