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妇联区民政局为困境儿童送防疫“爱心包”

    2020-02-24 12:04 来源: 区民政局
    【字号: 分享

          2月17日,区妇联、区民政局联合广州增城心一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特殊时期、特别家教”困境儿童防疫送爱心活动,为我区各镇街107名困境儿童开展家庭防护教育,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爱心包”,帮助他们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活动中,区妇联、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困境儿童可能存在的自我防护知识缺乏、防护物资缺乏、社会关爱不足等问题,耐心细致地向困境儿童讲解科学防控知识,进行心理疏导,提高他们的心理素质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困境儿童送上防疫“爱心包”(含口罩、大米、食用油、防疫宣传手册和儿童书籍等物资)。

          在防疫期间,区妇联还开通了心理援助热线,为全区广大家庭提供心理咨询、心理解压等服务。(来源:增城日报 2月19日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