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增城区民政局开展“美丽增城·幸福晚年”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活动

    2020-01-21 15:5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民政局
    【字号: 分享

          11月20日上午,增城区民政局联合荔城街环翠居委、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示范中心运营机构及爱心企业,在增城儿童公园--欢乐广场开展“美丽增城·幸福晚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活动。活动由区示范中心长者义工担任主持人,中心合唱队、乐器班等9个义工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活力与才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观看表演的同时,观众还可通过摊位体验、现场互动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居家养老政策、服务推介以及“助配餐+旅游”特色服务项目等内容。

          “助配餐+旅游”服务是将增城美丽风景与长者助配餐联系在一起,吃一处助配餐点,赏一路美景,结一帮良朋,旨在让广大社区长者享受到增城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旅游资源情况及居家养老服务的贴心福利。本次活动参与居民350人,参与体验长者220人。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