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深化合作交流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30 11:15 来源: 区科工商信局
    【字号: 分享

      6月15日,新疆疏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建周一行9人到我区考察交流,了解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等有关情况。

      考察团首先到小楼镇邓山村,调研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广州市昇永农业有限公司,参观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通关(增城)便利区检测中心、净菜加工车间,并对该公司在疏附县投资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促进疏附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张建周对增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疏附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疏附县将持续深化与增城区的友好合作情谊,不断学习增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两区县党政干部人才双向交流,为疏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积累宝贵经验和提供智力支撑。同时,希望以昇永公司为代表的农业龙头企业大力推介疏附良好自然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带动更多现代农业企业到疏附投资兴业,壮大疏附乡村产业;发挥通关便利区优势,拉动疏附高品质农产品销往大湾区市场,让大湾区市民吃上新疆优质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