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领导慰问学校值班人员和留增过年教师

    2021-02-22 17:51 来源: 区教育局
    【字号: 分享

      2月12日,农历辛丑年正月初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李宪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波等一行到荔江小学、郑中钧中学,对学校值班人员、留增教师进行慰问,并对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李宪明向所有留增的学校领导、教师响应号召就地过年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学校值班人员、留增教师和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全区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奋发拼搏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慰问活动中,李宪明认真听取了荔江小学和郑中钧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学校发展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两所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广大教职工作出的贡献,勉励学校教师要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拼劲,潜心教书育人,不断追求卓越,奉献增城教育。(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