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举办普惠金融优惠贷款利率融资专场对接会

    2020-11-30 17:36 来源: 区发展改革局
    【字号: 分享

      11月18日,增城区普惠金融优惠贷款利率融资专场对接会在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路演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发改局主办,广州南粤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及中国银行增城支行协办,主要推介中国银行的科技信贷产品和“专精特新”系列贷款产品,贷款对象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软件企业等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企业以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省高成长、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技术改造、智能化改造等企业。1至5年期贷款年利率低至3.8%。

      本次对接会是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积极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加大金融支持产业力度的积极举措,有助于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共有15家企业参加了现场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