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学习楷模周恩来 践行初心担使命
    —增城区财政国资系统组织观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2023-05-31 16:56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财政局
    【字号: 分享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5月31日下午,区财政局组织财政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赴广州中山纪念堂观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该剧共分为《黄河抢险》、《送侄还乡》、《故乡行》、《一件珍贵的衬衫》、《顾全大局》、《鞠躬尽瘁》、《最后的岁月》等章节,生动演绎了周总理的生平事迹,艺术地再现了周总理对党忠诚、勤政爱民、清正廉洁的一生,生动塑造了信仰坚定、不忘初心使命的共产党人形象,是一堂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的生动党课。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总理感人至深的光荣事迹所吸引,会场里静寂无声,静静感受伟人崇高的品德和光辉的人格。演出现场,台下座无虚席,台上每每讲到动人和精彩之处,观众们便掌声四起,经久不息,大家对周恩来同志的崇敬、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同志等老一辈革命者为学习榜样,做到心中有信仰、心中有人民、心中有担当、心中有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赓续精神血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增城财政国资事业再上新台阶。(增财宣)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