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全民行动暨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行动计划宣贯培训工作会议

    2021-10-22 10:02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分享

           为加快推进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和“门前三包”样本街(镇)打造工作,10月19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罗丽雅副局长主持召开2021年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全民行动暨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行动计划宣贯培训工作会议,各镇街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城管执法局2021年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全民行动宣贯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增城区推进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全民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增城区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3年)》,并对两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盯目标,各镇街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全面宣传发动全民参与;二是要找准差距和短板,提升成绩,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按照考核标准,完善台账资料,做好迎检路线规划,突出亮点特色,提升成果。四是各镇街要加强环卫工人疫情防控,及时掌握环卫人员外出动态,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五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城管执法局近期印发的环卫行业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加强环境卫生作业安全,确保环卫行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六是各镇街要加快两网融合建设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