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集中培训班

    2021-09-22 10:3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分享

           日前,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依法治区办工作部署,在局219会议室举办了区城管执法系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下放执法事项相关法律法规、执法流程、工作规范等,参加人员包括各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副主任及业务骨干约30人。

           区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苏文星同志在开班动员上表示,希望各执法人员在改革完成后继续秉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严把法制审核关,做一名领导放心、群众信任的执法人员。

           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监督科就行政执法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及违法建设案件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并就重大行政案件定义、案件法制审核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本次培训意在对下放城管执法事项问题作出针对性解答,帮助镇街理顺执法流程,保障平稳有序完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过渡时期的执法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构想,此次培训有效解决了自己对承接下放城管执法事项的顾虑和疑惑,培训结束后将安排人员落实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