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星级督导员培训会

    2020-12-01 17:55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分享

           11月30日下午,增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星级督导员培训在区城管执法局219会议室召开,四级调研员朱燕玲同志、直属垃圾分类中队负责同志和各镇街垃圾分类督导员约90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直属垃圾分类中队负责人毛雄志同志传达了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工作部署会的重要指示和重点任务,并从为什么分类、怎么分类、情景处理等三方面展开精彩系统的知识分享。

           紧接着,朱燕玲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体语言课,她从督导员的着装、仪表仪态、规范用语等方面开展培训。朱燕玲同志还为督导员现场教学简易健身操,督导员动作整齐划一、积极性被充分调动。

           最后,朱燕玲同志强调,即将于广州召开的全国垃圾分类大会对于我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提升改进是良好契机,要借此良机充分展示我区垃圾分类的创新点、落脚点和突破点。星级督导员作为我区星级小区的代表作,可谓肩负重任,希望各位督导员能够做好分拣、待人笑脸、及时上报,真正让垃圾分类工作入脑入耳入心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