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到增城区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08-12 11:41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分享

      8月1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张颖副局长带队到增城区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局分类处彭自良处长、唐建辉副处长、增城区政府王长春副区长、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郭建平局长、新塘镇政府潘国镇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到增城区生物质厂调研厨余垃圾终端设施,了解厨余处理设施运营现状以及升级改造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建议和意见。接着,调研组到新塘镇瓜岭村、新世界花园小区现场调查农村、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对发现收集容器未按规范设置,垃圾混投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颖副局长强调,增城区要全面检视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问题,做到有的放矢,措施到位;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投放点升级改造,厨余垃圾分类处理,做到全面提升;要压实四级考核机制,特别是镇街对村居、村居对责任人考核,全面调动基层参与积极性;要完善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处理体系建设,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见真章、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