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举办“党员示范、全民参与,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宣传活动

    2020-07-31 15:3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8日,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在增城万达广场开展主题为“党员示范、全民参与,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荔湖街和荔城街的50名党员志愿者代表共同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动员广大党员带头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推进者,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文明自觉。祁森林分别向荔城街、荔湖街党员志愿者代表授予党员志愿者队旗,宣布我区在职党员“站桶”督导活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自7月15日以来,我区13个镇街全面铺开垃圾分类投放点“站桶”志愿活动,广大党员、群众和社会各界志愿者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0247人次党员志愿者,6092人次其他志愿者参与“站桶”。

     接下来,我区将通过全面发动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站桶”督导活动,着力打造“党建+垃圾分类”品牌,加大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力度,营造“以参与垃圾分类为荣、以准确分类为荣”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推动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良好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