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城管创意“快闪” 助力垃圾分类

    2020-07-07 16:33 来源: 广州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分享

      当垃圾分类遇上快闪,会擦出什么火花?6月20日,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在增城万达广场举办垃圾分类快闪活动,活动以摆放宣传板、舞蹈表演、魔术秀、有奖问答等快闪演出形式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刘科扬小朋友首先进行了萨克斯演奏,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聆听。而广东81轮滑明星队以优秀的轮滑技巧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随后,魔术师刘逸华别出心裁,将魔术与垃圾分类巧妙结合,让观众在欣赏节目之余,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最后,增城区融媒体中心舞蹈队以桶为鼓,用四色垃圾桶作道具给现场带来一场热情洋溢的“鼓舞”。快闪表演不断掀起活动热潮。

         现场不少群众拖家带口全情参与,并纷纷举起手机拍摄分享。有市民表示这是一场有趣的活动,不仅有表演看,最重要的是,还能学到有用的垃圾分类知识,而且快闪活动的宣传效果比较显著,短时间的出现反而让人印象深刻。在场群众纷纷附和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垃圾分类工作,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