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区城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7 11:04 来源: 区城管局
    【字号: 分享

    以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区城管局昨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思想上聚好焦、行动上对好标,找准履职着力点,紧密联系中心工作,确保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继续探索建立顶层制度,深化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工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稳步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处理终端设施建设。督促指导镇街落实查违控违主体责任,震慑违法建设蔓延势头。配合全区水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做好河道两岸违法建设查控以及河面保洁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着力加强对户外广告、过境油气管道、城镇燃气、棠厦生活垃圾填埋场、陈家林垃圾填埋场等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