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派潭8宗违法建设被拆除

    2020-08-03 08:43 来源: 派潭镇
    【字号: 分享

      7月21日,派潭镇拆除罗塘涌、高埔村二号河涌、拖罗河管理范围内的8宗违法建设,拆除面积约1850平方米,其中涉及广州市8号河长令任务3宗。

      当天,派潭镇组织城管执法队、片长、包村部门、黄洞村、高埔村、拖罗村两委干部等,对罗塘涌、拖罗河、高埔村二号河涌6米管理范围的历史遗留建筑、铁皮棚架进行拆除。违建拆除后,该镇立即组织人员清理建筑垃圾,确保河涌周边环境卫生整洁。

      据悉,下一步,派潭镇将继续加强河湖库及小微水体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和执法拆除力度,压紧压实各级河长治水治污责任,落实落细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拆违效率,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要求,强力管控,铁腕拆违,确保涉水违建整治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上下联动,形成凝聚合力、强力治违的浓厚气氛,从源头减污,杜绝新增临河违建,打赢打好拆违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