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派潭中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

    2020-04-07 11:33 来源: 派潭镇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传染病疫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有效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4月3日,派潭中学开展了疫情防控开学模拟演练,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学校秉承“演练即是实战”要求,以师生“入校前、上学时、在校时、午餐时、放学时、离校后”六大时段为主轴,分别对入校测温、入班晨检、午餐午检、清班消毒、体温异常等场景处理进行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每一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对实战发现的问题,现场处置得力、采取应急措施果断,整个模拟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基本符合学校制定的“全时段覆盖,全人员覆盖,全流程覆盖,全方位覆盖”和“人员到、物资到、标准到、职责到”的工作要求,有效提高了学校的疫情应急处置和防控管理能力,为学校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