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派潭镇“四上”企业复工复产率100%

    2020-02-24 09:38 来源: 派潭镇
    【字号: 分享

      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派潭镇党委帮助企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镇“四上”企业12家,已复工复产12家,复工复产率100%;省市区重点项目共7个,已复工复产6个,复工复产率85.71%。

      派潭镇党委选派36名政治素质好、组织协调能力强、身体健康的党员干部担任驻企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落实一对一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进行防疫监督,并帮助企业开展员工排查、体温测量,防疫知识宣传、卫生消毒、指导复工复产等工作。在企业公共场所张贴《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引》等宣传海报200余份,摆放“欢迎外来务工人员回岗工作”宣传展架180余个、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123家次。与此同时,派潭镇19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也积极响应,充分调动党员力量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落实镇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好企业务工人员管理、信息核查,设置临时隔离点、健康监测、保洁消毒,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