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荔湖街总工会举办职工插花活动

    2024-03-07 16:05 来源: 荔湖街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关爱荔湖街辖区基层工会女职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近日,荔湖街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街妇联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女职工插花活动,荔湖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妇联主席吴碧珊及基层工会女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为女职工展示了灵动雅致的插花艺术,女职工们兴致勃勃,边看边学,以花会友,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展现了,荔湖街辖区基层工会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文明素养,荔湖街总工会将继续搭建职工沟通交流平台,拉近工会组织与职工之间的距离。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