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荔湖商会成立

    2022-06-28 15:0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荔湖分会(商会)选举大会在荔湖街道办事处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荔湖商会领导班子成员。

      经过投票,选举出了荔湖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执委、秘书长。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领导要求,荔湖商会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影响,树立发展信心,不断补齐短板、改进不足,将自身企业做优做强,为增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党建强会,积极稳妥推进商会改革,把商会建设成为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有效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任务的社会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部门、与商会会员、与兄弟商会的联系,积极探索基层商会的有效运行机制,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理念,开创基层商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