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荔湖街大气污染防治培训会暨环保宣传月活动

    2022-06-10 15:00 来源: 荔湖街
    【字号: 分享

      6月9日上午,荔湖街邀请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曾照群工程师为辖区重点企业讲解有关挥发性有机物整治方面的工作要求。

      荔湖街生态环境保护和水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刁伟雄作会议动员讲话,要求企业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并讲解了2022年辖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工作任务。

      曾照群工程师从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背景、相关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法规、治理规范及要求、分级管控及结合违法行为、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分析了目前辖区挥发性有机物的污染现状,并对《广州市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业务指导培训,提升涉气企业应对污染天气减排的能力,切实增强做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