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爱在荔湖,快乐六一”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2-06-02 14:33 来源: 荔湖街
    【字号: 分享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为了让荔湖街困境儿童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以及节日的快乐,为此荔湖街儿童福利服务平台联合荔湖关工委开展“爱在荔湖,快乐六一”节日探访慰问活动,为每位困儿送上节日的礼物,以入户走访探望的形式向儿童家长了解儿童的具体情况。

      荔湖关工委为儿童们送上他们最喜欢的零食大礼包,儿童平台则为儿童们送上多功能棋盘,让他们在玩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2名困境儿童,关工委工作人员、平台儿童专职、儿童督导以及各个村居儿童主任共同入户,向困儿家长了解儿童的学习情况以及身心状况,了解儿童家庭是否存在困难需要社会的帮助,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和良好的家庭环境。通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让困儿家长们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感受到社会的接纳与包容。

      荔湖街儿童福利服务平台日后将继续做好做实儿童的工作,切实保障荔湖街的儿童能够在社会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