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市文明办实地调研荔湖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2-05-30 15:00 来源: 荔湖街
    【字号: 分享

      5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有关领导,带领市志愿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到荔湖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调研,区委宣传部及荔湖街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考察。

      荔湖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020年成立,是与党群服务中心、政务中心融合共建,设置在街道办2号楼,共3层。实践所目前已具备理论宣讲、市民教育、文化活动、科普宣传、健身活动等文明实践活动的功能场所和设备条件。目前建立志愿服务队伍10支,实现街道、村(社区)覆盖率达100%,与党群服务中心融合率达100%,与“今日荔湖”融通率达100%,至成立以来开展活动达210余场。

      听取介绍后,市文明办对荔湖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表示一定肯定,同时要求荔湖街要对标对表,继续完善。接下来,我街将会继续整合资源,突显优势,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