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荔湖街: 筑牢“五一”节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1-04-30 15:51 来源: 荔湖街
    【字号: 分享

      4月26日晚,荔湖街有关职能部门到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扎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检查组对锦绣半山御景花园的消防安全进行排查,重点检查消防通道、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消防设施和器材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物业加强日常消防安全隐患巡查力度,加大对居民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此外,检查组还通过“敲门行动”号召居民在节假日期间开展消防安全“三查三清四关”(即查电器、通道、火源;清走道、阳台、厨房;关电源、火源、起源、门窗)自查自纠活动,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

      荔湖街下一步将继续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出租屋、公共娱乐场所等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来源:增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