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荔湖街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31 17:14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日前,荔湖街召开了2020年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总体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创文工作11项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荔湖街成立专项整治督办组,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围绕公益广告、文明交通、垃圾分类、市容环境、基础设施等关键环节,定期开展巡查督办,补齐短板,强化问题交办和整改落实,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留盲区。

      此外,荔湖街将实行创文网格化管理制度,根据文明城市创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划分了街道办事处、村(社区)、主次干道、辖内中小学、公园、校外培训机构、集贸市场、银行网点等共计21个类别49个点位,由街道党工委“一把手”挂帅,明确各点位的负责领导和负责人,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区域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确保荔湖街创文各项任务全面落实、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