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绿美荔城 齐心共建!荔城街联合机关党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24-03-08 11:36 来源: 今日荔城
    【字号: 分享

      3月6日下午,荔城街联合区人大办、区融媒体中心、区科工商信局、区民政局、区城管局、区社会组织党委在荔城街“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示范点(莲塘村)开展“绿美荔城,齐心共建”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快推进绿美荔城生态建设,全面完成荔城街2024年度124亩乡村绿化美化任务。

      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在荔城街莲塘村生态停车场携手种下约200棵桃花树,新植的小树迎风而立、生机盎然。

      每一次播种,都是深耕的开篇。本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带领更多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前提下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共生共赢、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