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荔城街大力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2023-06-01 14:57 来源: 荔城街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街诚信宣传工作,强化辖区企业诚信经营理念,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荔城街大力开展一系列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信易贷入户宣传。工作人员深入走访辖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一系列宣传单张,详细讲解“信易贷”平台的功能和优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企业提高认识,重视企业社会信誉,积极入驻“信易贷”平台,通过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切实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的问题,使“信易贷”平台更好地服务经济实体。

    图片1.jpg图片2.jpg

      二是持续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目前政策、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辖区内的商户、群众增强诚信观念,积极引导商家诚信经营,使诚信观念在居民群众心中更加根深蒂固,进一步打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街将持续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区域内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