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当前位置:

    荔城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1-11-24 14:52 来源: 今日荔城
    【字号: 分享

      11月22日下午,荔城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广州应用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前军深入解读全会精神。街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在讲座上,陈前军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并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对全会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专题讲座有助于全街党员深刻认识和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助力全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荔城街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街党校各类主体培训班次,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荔城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