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东江净美 增城海事处积极开展“美丽东江”净滩行动

    2024-03-05 15:58 来源: 广州增城海事处
    【字号: 分享

    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东江净美 增城海事处积极开展“美丽东江”净滩行动.jpg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增城处志愿服务长效化发展,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增城处党员、团员志愿者在东洲湾码头附近水域开展“美丽东江”净滩行动,共同呵护东江生态环境。

           3月5日中午,增城海事处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自带净滩工具,按计划到达活动地点。志愿者们将岸边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装到自备的垃圾袋中,并分类倒进垃圾箱里。经过一番共同努力,码头岸线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共同守护了美丽东江清洁。

           下一步,增城海事处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正能量,展现海事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