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三月春“锋”暖 增城海事处召开“学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4-03-05 15:57 来源: 广州增城海事处
    【字号: 分享

    三月春“锋”暖 增城海事处召开“学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jpg


           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增城海事处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并通过观看视频、知识竞答,对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精神境界和富于爱心、乐于助人的道德情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团员青年们围绕“学雷锋精神,树海事新风”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增城海事处团支部将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追“锋”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