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海事处开展“处长接待日”活动

    2024-03-05 15:55 来源: 广州增城海事处
    【字号: 分享

    增城海事处开展“处长接待日”活动.jpg


           3月4日下午,增城海事处开展“处长接待日”活动,广州市凯途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刘永强总经理到广州增城海事处走访交流。

           李可文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对刘永强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企业利用“处长接待日”反馈问题。刘永强总经理对增城海事处一直以来工作的支持、业务的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双方就码头日常维护、闲置船风险隐患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李可文处长结合辖区风险源及安全隐患对企业进行安全宣教,并感谢公司能够积极配合海事部门工作,希望企业能保持优良传统,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继续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相关监管措施,共同维护辖区安全,共谋行业经济发展。

           下一步,增城海事处将继续深入开展“处长接待日”活动,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问题需求,进一步提升海事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