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海事处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2-12-05 15:25 来源: 广州增城海事处
    【字号: 分享

            12月4日,我国将迎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城海事处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增城海事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宣传:一是在单位显眼处悬挂相关宣传横幅,加强对宪法的宣传;二是利用政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宪法知识;三是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微信群发和监管指挥系统短信提醒等方式,积极向辖区航运公司和船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航运从业者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下一步,增城海事处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大力加强宪法、水上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共同建设法治海事、平安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