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海事处李可文处长带队走访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2-06-13 14:37 来源: 广州增城海事处
    【字号: 分享

    20220613增城海事处李可文处长带队走访增城区交通运输局.jpg

            为进一步增进部门协作,强化沟通交流,6月13日上午,增城海事处李可文处长带队走访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增城区交通运输局陈健东局长对增城海事处李可文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增城海事多年来对区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可文处长对增城海事在保障供港物资运输、强化疫情防控、外贸转内贸船员打卡跟踪、落实船舶进出港报告、加强水工作业监管、防治船舶污染等方面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增城区水上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制度、开展水上从业人员安全宣教、强化渡口渡船安全监管、推动渡口CCTV监控设备安装等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保障增城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及人民群众水上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