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安全生产月 增城海事处持续强化水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22-06-02 16:09 来源: 广州增城海事处
    【字号: 分享

    20220602安全生产月 增城海事处持续强化水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jpg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水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城海事处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

            近期持续高温,正值“龙舟水”多发期,增城处利用政务大厅宣传显示屏发放安全提醒信息,提醒各船舶务必做好水上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并持续播放《广州海事局水上安全宣教片》、《危险天气》和《桥区案例》等系列水上交通安全宣教片,加强对水上从业人员的安全宣教,积极传播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广州行”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增城处将继续强化水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水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和遏制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