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2022-06-17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近日,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 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新方法指导新工作,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的中心任务和打造科技强区的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一是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导科技创新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增城科技创新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紧盯科技创新领域全年目标,努力完成高企、研发费申报任务,加快孵化育成体系建设,积极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电子五所、中汽研、湖大研究院等龙头创新平台与我区优势产业相结合,加速技术成果转化,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以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低碳、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推动经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三是要通过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认知水平、思维能力和工作本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紧迫感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