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召开治理“庸、懒、散、慢”行为动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

    2022-03-31 来源: 增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字号: 分享

      3月30日下午,增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召开治理“庸、懒、散、慢”行为(以下简称“四项治理”)动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三同志主持会议,联络指导一组组长王宇乾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艳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落实“四项治理”行动提出工作要求;局分管领导张正操同志传达学习了《增城区治理领导干部“庸、懒、散、慢”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并对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四项治理”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联络指导一组组长王宇乾同志作指导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005.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区委区政府开展“庸、懒、散、慢”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切实把“四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强化学习意识、担当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在解决能力平庸、懒惰躺平、作风散漫、效能低下上下功夫见成效,推动治理“庸、懒、散、慢”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招商项目加快落地,努力实现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工作纪律明显加强。

    微信图片_20220331164852.jpg

      最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党代会、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精神,并对接下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