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

    2022-03-11 来源: 增城日报
    【字号: 分享

      3月10日,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党校校长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增城区治理领导干部“庸、懒、散、慢”行为管理办法(稿)》和《关于集中治理“庸、懒、散、慢”行为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方案(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突出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抓好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健全组织体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人才工作质效等重点任务,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新时代基层干部教育培训。二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在征地拆迁第一线、项目建设主战场、疫情防控主阵地、服务群众最前沿选拔运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深入开展“庸、懒、散、慢”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干部担当作为。三要持续抓好组织体系建设。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深化全域党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活动,全力争创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县。四要持续抓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落实“广聚英才”计划,打造人才友好城区,聚焦产业发展重点,着力引进一批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五要持续抓好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不断提高各项组织工作质量水平,为增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