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来源: 开发区党政办
    【字号: 分享

      11月19日上午,区领导廖平同志主持召开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会的核心要义是明确“两个确立”,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开发区各办局、招商引资促进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廖平同志强调,要全面把握、学深悟透六中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工作实效推动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认真学习、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要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履行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知责于心、履责于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自身学习好和宣传宣讲好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开发区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三是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理解开发区所处的历史方位,把准时代坐标、认清发展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强大动力,推动开发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将开发区真正打造成为广州东部经济社会发展引擎。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