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者助手
  • 无障碍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1-08-30 来源: 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
    【字号: 分享

      8月27日,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就开发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日东主持会议。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企建安监局局长卜永彪作动员讲话。增城开发区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我们党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也是省、市、区各级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的统一部署,更是开发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认真部署安排,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安排得到落实。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感染力和生动性。用好用活本土红色资源、廉政教育基地、纪律教育读本和警示教育片,结合党群服务中心和区域党建联席会议的平台,充分利用“增城开发区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把纪律教育学习落到实处。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企业服务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